马骝手工皮革 定制纯手工皮具

微信号13533134793;独立设计师店铺 http://monkeyleather.taobao.com/
谢谢大家支持,我们一直在努力着!为拒绝商场千遍一律的商品而创作皮革手品。

忙碌一整年啦~算算过完圣诞很快又新年了,大家都准备欢天喜地迎接2017年的到来吧。马骝也和大家一样,一直等着新的一年,期待我们的小工作室会有着怎样的新变化和发展。

不过盼望归盼望,现实是好好做好每一个订单才是目前最重要的。

为了不耽误大家的等待和收货,从今天起承接的订单都要推到过年后发货了~(因为快递会早停迟开,今天以后承接的订单都需要2月15号以后才可以陆续发货)

过年期间做好的包包,马骝都会妥妥保管好,等来年开春了,给你们发发发!

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~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7)
©马骝手工皮革 定制纯手工皮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