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骝手工皮革 定制纯手工皮具

微信号13533134793;独立设计师店铺 http://monkeyleather.taobao.com/
谢谢大家支持,我们一直在努力着!为拒绝商场千遍一律的商品而创作皮革手品。

目前做过的钱包应该上百个了,在这里面很多是女票送男友,妻子送丈夫,下属送长辈;形形色色林林总总都有着一些小爱情。

总体来说钱包定制需要等待30天左右,而偏偏有些小感情却熬不过这短短的一个小月,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大约有3对情侣临近期限找到骝哥说,钱包不用再刻名字了,他们都主动或者被动分手了。

我瞅一眼桌面的那份烫好名字的半成品,忙说,没事没事,名字还没做呢,心里百般滋味。

愿定制了我们钱包的都能白头偕老~

(诺诺,就是这个钱包主人,看到这篇文章,懂点事,结婚那天记得要包了骝哥来回吃住送点红包什么的~咔咔)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9)
©马骝手工皮革 定制纯手工皮具 | Powered by LOFTER